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大学生如何注册公司?有什么优惠政策

大学生如何注册公司?有什么优惠政策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4-09    点击率:

   现在是一个创业的时代,当下很多大学生都开始自主创业了,而国家对大学生创业也提供了很多政策上的优惠,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选择注册公司的人逐渐增多,大学生如何注册公司?注册都有哪些优惠政策呢?跟着宇科小编一起来全面的了解了解吧。  

  大学生如何注册公司?  

  大学生办理注册公司,绝大多数人都是初次创业,对于注册的条件,需要递交的资料,流程各方面可能都不了解,若自己去办理不仅会花费较多时间,而且还可能面临一些难题,更有可能会走很多弯路。因而建议选择交给专业的代理机构代办,如上海宇科就很不错,多年来已为上万的创业者或企业提供了注册代办服务,是业内有口皆碑的注册代理机构。(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地址有免费的吗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大学生注册公司有什么具体的优惠政策?  

  1、工商政策优惠  

  对于高校毕业生创业的,工商部门对其登记注册会有优先受理、办证的优惠政策,并且简化登记手续。申请小规模私营企业的,可实行试办期制,从事生产型、科技型的试办期为两年,在试办期间核发营业执照并注明经营期限,免收注册登记费、变更手续费和年检费用。  

  2、税收优惠政策  

  大学毕业生新办技术服务业、信息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一经批准可免征企业所得税两年。新办交通运输、邮电通讯的企业,经税务部门批准第一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二年可以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新办商业、对外贸易、物流业、饮食业、卫生事业等企业的,经税务部门批准,可免征企业所得税一年。  

  大学生如何注册公司?上海宇科作为一家专业的注册公司代理机构,能给予创业者更专业,更到位的代办服务,确保每一位创业者都能更顺利的注册公司走上创业之路。更多关于公司注册的相关信息,可随时联系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