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注册进出口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进出口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08    点击率:

  现如今进出口公司注册越来越火热,但是注册此类公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注册进出口公司需要什么条件,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一、注册进出口公司的的条件

  1、公司名字(上海市+字号+行业+有限公司)

  2、各法人,股东

  3、注册资金(根据自己的行业需求填写,)

  4、各法人股东的上海本市U盾或者数字证书,起到签名的作用。

  5、注册地址(需房屋编码);

  6、经营范围,可以模拟自己的同行;

  7、股权比例,(自行分配)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公司申请进出口经营权的条件:(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找代理怎么样

  1、依法办理工商登记或者是其他执业手续,依照外贸法和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从事对外贸易经营活动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明白;

  2、从事货物进出口或者是技术进出口;

  3、不属于法律、行政法规和对外贸易主管部门所规定的,不需要备案登记的范围。

  三、办理进出口权所需资料

  1、公司英文名称、英文地址;

  2、上海的座机号码和传真号码;

  3、管理员信息(名字、、手机);

  4、公司整套资料。

  注册进出口公司常见问题:

  有没有人数规定,比如至少要5个人?

  答:没有绝对的人数规定,如果是独资的只需要法人,如果是合资则需要提供股东。

  有没有场地面积规定,比如办公面积至少要达到100平方米以上?

  答:如果需要场地的话,一般50平方米以上的商务楼提供注册资料。当然也可以找虚拟地址来注册公司,但是如果你公司以后主做出口业务,则最好要有实际场地,因为税务局出口退税资格申请后,需要看你实际办公场地。

  进出口公司退税是不是必须的? 还是也可以选择不退税?

  答:只要通过海关出口申报后离岸,则一定要进行申报退税,不然超期会视同内销处理,要反交出口的销售增值税!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