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电商公司怎么注册

电商公司怎么注册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9    点击率:

  随着电子商务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很多创业者都想注册电商公司,来满足自己当老板的梦想,那么电商公司怎么注册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电商公司注册流程:

  一、公司名称核准

  1、需要起多个名字以备查询;

  2、公司名称查询之前,需要确定公司注册资本、股东姓名及出资比例以及公司经营范围;

  3、公司查名材料:股东身份证明原件、股东签署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以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企业名称核准时间:上海需要3个工作日,外省市需1个工作日;

  5、企业名称有效期:自取得《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以后,名称的有效期为半年;若半年之内没有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则可以办理公司名称延期,可以再延长半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办理工商登记(那么您一定想知道:现在注册上海公司需要多久

  1、办理工商登记所需材料:股东身份证明、公司章程、《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股东会决议以及公司住所证明等;

  2、办理工商登记所需时间:5个工作日;

  三、刻章

  工商局颁发营业执照以后,可以刻公司公章、法人章及财务章。

  四、上海注册公司续集工作

  1、开设公司基本帐户与纳税帐户

  公司基本帐户:作为公司对外账务往来的银行帐户,接受业务款项的汇入与汇出,支取现金。

  纳税帐户:作为公司申报税务后,向税务局支付税金的帐户。

  2、税种核定

  依据公司经营范围,由税务局核定购买发票的种类,同时,也核定不同发票的税率。

  电商公司注册现如今异常火热,想要注册公司的你可得抓紧时间咯,因为公司越早注册越好!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