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在上海个人怎么注册公司?需要注意以下这四点

在上海个人怎么注册公司?需要注意以下这四点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10    点击率:

注册公司有人选择亲自办理,也有人选择专业代理公司进行代理注册,这两种方式都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注册公司方式,但与危机四伏,隐藏陷阱的创业之路相比,选择专业代理注册公司的确要来的简单。注册公司的人越来越多,如果注册公司一开始便没有走稳,将会给公司后续发展造成巨大的隐患,注册公司有着许多不能忽视的问题需要创业者了解,个人到底应该如何注册公司呢?接下来,跟着上海宇科一起来看看注册公司的四点注意事项吧。

  注册公司取名要谨慎,并不是好听这么简单

  公司取名需要非常重视,很多人可能就是简单的以为好听就行,但其实并非如此。公司的取名是否与品牌名称一致,可具体根据公司自身的发展规划进行决定,如果两者一致的话,要记得检索域名及商标注册的实际情况,确认是否已被他人注册,以便需要及时更换,如未被他人注册,要抓紧时间进行商标和域名的注册。上海宇科提醒大家,当公司确定字号后,随意变更会涉及到其它事项的变更,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得不偿失。

  注册公司时注册资本量力而行

  虽然现在注册公司实行注册资本认缴制,公司股东可以约定认缴出资额、出资期限、出资方式等,注册资本相关内容记载于公司章程中并在约定时间内缴齐,所以注册资金并非越大越好,而是应该量力而行,依据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来确定注册资本的多少。

  公司注册地址决定适用税收政策

  在公司注册时,地址的选择需要再三考虑,因为这将影响到公司日后在当地所适用的税收政策,建议创业者们在注册时先了解清楚,以免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上海宇科推荐崇明、奉贤注册公司)

  公司注册要提前,抓紧时间最重要

  有些人会有什么时候注册公司问题不大的错觉,公司可先运行慢慢来,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建议一旦团队稳定后越早注册越好,比如新三版等相关工作就会对公司成立年限有硬性规定要求,早早公司注册,商标及其他方面的申请也都可以尽早展开。

  讲到这里,个人怎么注册公司,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创业者们一定要多了解关于这方面的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册公司方面的讯息或有注册公司的需求,欢迎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