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要哪些材料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要哪些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30    点击率:

   如果您想要在上海崇明注册公司,那么首先你得准备一些材料,很多创业者不知道注册公司需要什么材料,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上海崇明公司注册前期所需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全体股东签署的公司章程;

  3、法人股东资格证明或者是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董事、监事和经理的任职文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5、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证明;

  6、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7、住所使用证明。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实名认证时需要的信息:(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登记有什么限制吗

  1、准备好手机,像素不能太低;

  2、下载远程政务助手APP;

  3、所有登记人员身份证信息及手机号;

  设立登记需要的资料:

  1、产权证明送政务中心验原件留一份复印件;

  2、所有登记人员(包括法人、股东、监事)的身份证扫描件(或正反面拍照)、手机、电子邮箱;

  刻章备案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

  2、法人身份证扫描件(或正反面拍照);

  3、法人上半身照片电子档;

  如果资料不齐全很可能会导致办理不成功,因此在上海崇明公司注册前期一定要准备好相关的材料,这样才能把公司顺利注册下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