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崇明注册影视传媒公司条件

上海崇明注册影视传媒公司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01    点击率:

  现如今我国较为热门的行业就是影视传媒了,很多创业者就想顺应时代的发展注册影视传媒公司,创业者也知道上海崇明注册公司肯定是有条件的,那么接下来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

  上海崇明注册影视传媒公司条件:

  1、必须有影视影视或者传媒公司来承接,并且公司必须有相关资质,影视许可证(就是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有了这个证才可以开展制作发行电视剧拍摄的工作);

  2、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人民币(此项11月份已取消),另:提供必备的注册相关材料、人员证书等;

  3、人员要求:需要3名及以上相关专业从业人员(有适应业务范围需要的广播电视及相关专业人员)

  4、地址要求:工作场所(须提供营业执照上的住所证明材料);

  5、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社会组织、企事业机构(不含在境内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机构名称、组织机构和章程;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6、在申请之日前三年,其法定代表人无违法违规记录或机构无被吊销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的记录;(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为什么上海注册公司后要核税呢

  上海崇明注册影视传媒公司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最好5个以上或更多)、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投资人出资比例;

  4、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

  5、其它规定的注册材料;

  做好各种准备准备以后,就可以开始准备注册影视传媒公司啦。一般前期准备好各种材料之后,后期办理起来也是会便利很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