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时怎么确定经营范围

上海注册公司时怎么确定经营范围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1-28    点击率:

  创业者想在上海注册公司,但是很多人都会比较困惑,公司的经营范围要怎么写。带着这个疑惑,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注册公司时怎么确定经营范围:

  1、新公司注册该如何确定经营范围”?

  一般公司的经营范围分为:许可经营项目和一般经营项目。

  一般经营项目:是指不需批准,企业可以自主申请的项目;

  许可经营项目:是指企业在申请登记前就应当报经有关部门批准的项目,分为前置审批后置审批两种。

  前置审批是在办理营业执照前就需要先去审批的项目,比如餐饮服务行业的《食品卫生许可证》等;

  后置审批是指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再按照有关部门的规定办理相应的许可证,然后才能营业。比如建筑行业的相关资质证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代办营业执照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公司经营范围应该怎么写

  初次注册公司,不知道如何确定经营范围的时候,可以直接去参考同行。进入工商局的企业信息查询网站,随便打开一个同行公司就能查看它的经营范围了,复制下来就可以当成你新公司的经营范围提交,这个是工商局拟定好了的,语言都规范好了提交就会直接审批。您可以多查几个公司,将他们的经营范围综合起来,好的就留下,不好的就删除。

  公司的经营范围还是很重要的,因此在注册前期不清楚的问题一定要找专业的代办公司去咨询,只有这样才不会耽误注册的时间,公司才能顺利注册下来!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