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6-11    点击率:

  奉贤虽然离市区比较远,但还是有很多创业者前去那里注册公司,到底有什么好处吸引众多创业者呢?奉贤注册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的条件:

  1、申请人提供法人、股东、监事身份证复印件;

  2、提供3-5个公司名字,名字尽量新颖、不常用、容易通过,建议两个字最好;

  3、确定好注册资金;

  4、确定好经营范围;

  如若是自己实际办公地址注册,需提供地址材料。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的几大好处,有以下几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代办怎么找

  1、区位优势便利:不管是航空、公路,还是水运、铁路,交通设施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比较明显。不管是交通出行,还是外贸出口等都具备天然优势。

  2、政策优惠明显:奉贤经济园区拥有高额返税政策,根据企业税给予一定比例奖励,同时可以享有园区财政专项补贴,有效降低用地成本。

  3、园区还免费提供虚拟注册地址,客户可终身免费享受实地注册异地经营的便利。

  上海有很多经济园区每年都在招商,每个区的企业扶持政策不一样,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优点,那就是比在市区注册公司优惠很多,因此宇科小编推荐创业者如果想注册公司的话,可以选择在奉贤区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