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时如何避免碰到“陷阱公司”

上海注册公司时如何避免碰到“陷阱公司”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5-08    点击率:

许多创业者都是第一次注册公司,一般都不知道注册公司的流程,为了节省时间以及精力,通常都会选择委托代理注册公司机构来处理相关事宜。

 

很多创业者不了解注册公司的行业,也不知道所选择的公司底细,稀里糊涂掉进了“陷阱“,甚至在使用服务后被“绑架”,没办法逃脱。

 

要怎样避免找注册公司时掉进他们的“陷阱“?首先我们需要知道,陷阱公司都有哪几种类型?

 

1、无证营业的公司。

 

在这个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创业者可以先通过网上搜索,就可以发现像0元注册公司这样的信息无处不在。查询某一家注册公司,创业者能查寻到的信息并不能代表其公司的真实情况,而只是“陷阱公司”想让大家看到的内容,有很大的“水分”。这类公司是一个“大坑”, 常见的有马路边招商机构和纯网站经营业务还有挂靠某公司这几种形式,他们甚至不给客户看到公司的办公室、营业执照、相关可代理注册公司的种种证明。一旦等客户交完钱后,就等同于摊上事了,后期陆陆续续以各种理由来要求客户缴纳额外的费用。不继续缴纳费用,之前所付出的费用就白给了,缴纳费用只会越交越多,被这个“陷阱”套得死死的。等到客户察觉到后,再想找到这家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基本是不可能找到的了。

 

2、无赖骗钱的公司。

 

相比无证经营的公司,有证经营的公司同样也不能掉以轻心。这些公司前期的服务是无微不至,一旦客户缴纳了费用,他们的态度就会发生360度的大转变。对办理注册公司有条件要求?交费!需要修改注册资料?交费!对这些无赖公司来说,办理业务根本不是主要业务,尽可能从客户身上收取费用才是他们的根本目的。如果不幸的遇上了这类无赖公司,就等于是碰上了无限拖延时间,花了多几倍的钱,还要背负着办理不了注册的危险。

上海公司注册

 

3、貌似透明服务的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公司注册资本的增减

 

可能他们的服务看似很严谨,也没有刻意要讨好或拉拢客户,就像政府机关服务,一旦交完钱之后就会按章行事。问题就出在办理注册公司的过程中他们并不允许客户修改任何资料,如果最初期客户提交的资料有误,他们就会把所有的过错推到客户身上,并结束此次交易。

 

4、缺漏资料的公司。

 

因为创业者并不熟悉流程,只能是财务公司给什么资料,就收什么资料。这是注册公司的一大忌,一些浑水摸鱼的公司就会趁着这个机会偷工减料,缺这份资料漏那份内容,等服务过后你就追讨无门了。

 

5、随口承诺、不讲后果的公司。

 

这类公司和文字表面意思是一样的,先用低价格、高服务等手段来吸引客户,过后却无法提供其他相应服务,最后只好让客户自己来收拾残局,为这次服务来“埋单”。

 

如何避免碰到“陷阱公司”?

 

以上讲述的这几类公司是市场上比较常见的“陷阱公司”,一旦遇到了就应该在财产损失的更严重前尽早脱身。创业者应该怎样选择正规而又有信誉的合作公司?

 

宇科小编给你支几招:

 

对策一:选用服务前一定要确认这家公司的相关证明和资料,首先要看这家公司的营业执照是否真实有效,经营范围是否含有企业登记代理等。尽可能多问多了解,以免被他们蒙混过关。在选择服务时也要多留个心眼,多提出自己的疑问,多问不会有错的。

 

对策二:要确认服务内容有哪些?不仅收的费用要讲清楚,后期维护和所收收费都要一一说明白。一定要确认他们的的后期服务指的是不是终身有效,还是办理业务终止服务就终止了,这个信息相当重要。

 

对策三:以上内容说清楚还不够有保障,需要双方签署一份正式的合同,把相关服务的内容以及价格都要列清楚,一定要签署合同盖公章,具备相关的法律效力。


对策四:建议选择有信誉度高的服务商或服务平台。服务平台的好处在于,不用客户直接和财务公司沟通,一切麻烦事务由平台来对接,价格清晰又透明,服务安全让客户有保障,全程都可以通过平台监控办理流程。

 

找到一个既正规又合格的服务平台和找到一个正规的财务公司都是很重要的。小编提醒在选择注册公司之前一定要认真仔细的挑选,现在代理机构良莠不齐,一定要睁大你们的眼睛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