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公司注册的流程与费用

上海公司注册的流程与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5-25    点击率:

2017年已经开始近半了,你是不是有好多的想法想来展现自己的实力,不愿意在为别人打工想要成立自己的公司当老板,那你肯定对公司注册流程还有费用比较关心,那么现在小编就给你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一、核名

客户准备五个以上的公司名字准备投资人的身份张原件,填写名称核准申请书去注册地址所在区的工商或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名称。

 

二、网上预审

章程-决议-房屋租赁合同-承诺书个人独资的需提供一人公司保证书,投资人身份证复印件-监事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利用这些材料上传到红盾信息网

 

三、准备材料

在预审通过后要记得打印出第二步所需要准备的那些资料

这里我收集到以下的材料仅供您进行参考所有资料由相关部门提供:

1.公司的董事长或者是执行的董事签署的《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公司进行申请登记的委托书

3.股东会那边的决议

4.董事会那边的决议

5.监事会那边的决议

6.章程

7.股东或者是发起人的法人资格证明或者是自然人身份证明

8.董事还有监事和经理与董事长或者是董事的任职证明

9.董事还有监事和经理的身份证复印件

10.验资报告

11.住所使用证明(租房协议、产权证);

12.公司的经营范围内属于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报经审批的项目要提交部门的批准文件。

上海注册公司

 

四、递交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宝山注册公司的注意事项

等到资料齐全了以后,递交上所有的手续交给相关部门来完成,审核的时间约为三到十五个工作日。

 

五、领取执照

报工商审批以后会核发营业执照的正副本(提醒:现在已经三证和一,无税务登记证和机构代码证)。

 

六、刻章

刻章得需要法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去公安局备案后,去刻章中心刻章(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票章、合同章)。费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七、银行户头

带好营业执照的正副本以及投资人身份证和公章与财务章还有法人章去银行户头。费用零到一千五百元不等。

 

八、办理税务

办完了银行户头大概需要在一周的时间出来许可证,然后去国税局还有地稅局补入信息。

1、国税办CA,(CA是:报税的一个数字签证,里面存储着公司信息)。

2、地稅核税种,地稅局在这里会给你一个密码。

3、如果需要票,则需要税盘,税盘分为小规模和一般纳税人税盘,费用八百元到一千五百元不等,有了税盘,就可以出相应票了。

 

九、打印机

打印票需要针式打印机,费用五百元到三千元不等。

 

在你的事业刚刚起步的时候,你每天肯定要忙于办公场地,忙于自己的公司业务,每天还要约见你公司的客户,但不要忘了注意休息~身体才是我们最重要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