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广告公司税收申办政策

上海注册广告公司税收申办政策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5    点击率:

   广告公司注册因为投资少、成本低而为创业者的青睐。根据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站上的完整统计,上海市从事广告业务的企业目前已达到上万家了。尤其是在这几年来,网络广告的冉起,促使广告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着很大的变化。

 

  对于有些打算进入广告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对于如何注册广告公司、广告公司资金要求、公司注册流程以及广告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等都非常想要了解。因此宇科小编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上海的广告公司注册登记情况。

 

  一般在上海注册广告公司,不需要再办理《广告经营许可证》,直接向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注册登记即可。

 

  一、上海广告公司名称

 

  1、上海XX广告有限公司;

 

  二、上海广告公司注册资本

 

  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需要一次性出资。

 

  2、二人或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可分批出资,首批不能低于20%,其余的将在2年之内会到位。

上海注册公司

 

  三、上海广告公司经营范围(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7年在上海注册公司需要的费用

 

  1、广告相关经营范围: 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各类广告、文化传播、图文设计制作、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以及投资咨询等等。

 

  2、可选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电子产品、工艺礼品、建筑设计以及建筑装饰工程等等。

 

  四、上海广告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以及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之租赁协议与房产证复印件;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则需要2;

 

  五、上海广告公司注册时间

 

  公司名称核准之后,自验资开始的15个工作日左右。

 

  六、上海广告公司注册费用

 

  1、行政收费:1000元人民币左右(以注册资本50万为例,注册资本越高的话,工商登记费用也会越高)

 

  2、验资费:1000元人民币(以注册资本50万为例,注册资本越高的话,验资费也就越高)

 

  一般通过代理服务机构注册广告公司可以享受到公司注册费用的优惠政策。

 

  七、上海广告公司注册流程

 

  1、工商核名;

 

  2、签署工商的材料;

 

  3、开户验资;

 

  4、工商登记;

 

  5、刻章;

 

  6、组织机构代码登记;

 

  7、税务登记;

 

  八、上海广告公司税收优惠政策

 

  1、在郊区的开发区注册广告公司:可以提供注册地址,享受高额返税收的优惠政策,增值税可以返实际交税额的6-8%,所得税返实际交税额度的16%、营业税则返实际交税额的2040%

 

  2、在上海市区注册广告公司的话一般返税比较少,而且还需要自己租赁正式的办公楼来进行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