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贸易公司注册资金要求

贸易公司注册资金要求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29    点击率:

   一般注册贸易公司没有特殊的程序,就是标准公司的注册流程。如果您所经营的公司涉及到进出口业务的话,就需要

办理一个进出权。进出口权是后置审批得到,可以在公司注册后需要再去办理。下面就是有关贸易公司注册流程资讯,希望

能够帮助到您。


  首先贸易公司顾名思义,就是从事商品买卖的公司。这里要给创业者们提一下,实际上一个贸易公司最为重要的就是信

息和业务渠道。既有充足的货源也有稳定的销售目标,这才是一家贸易公司盈利的主要条件。


  一、注册贸易公司所需的注册资料


  1、股东个人资料(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


  2、注册资金;


  3、拟订注册公司的名称五到十个;


  4、大致公司经营范围;


  5、租房房产证、租赁合同;


  6、公司章程。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二、贸易公司注册的步骤(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国内注册公司多少钱


  1、企业名称核准:


  到工商局领取“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准备已经取好的公司名称,由工商局检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没

有重名的话,即可使用并核发“企业(字号)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租房:


  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属于自己的办公室,如果自己有厂房或者是办公室也可以。


  3、注册公司:


  然后到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主要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

代表登记表以及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登记表。填好之后连同核名通知、房租合同和房产证复印件一起交给工商局。


  4、刻制公章:


  凭借营业执照,去刻章社刻公章、法人章以及财务专用章。


  5、去银行开基本户


  凭着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再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


  6、核税申请领购发票


  带上营业执照及银行号开户证明到税务局核定税种,并申领发票。


  三、注册贸易公司注册资本要求


  目前在上海注册外贸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10万元人民币。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