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认缴条件

上海公司注册资本认缴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1    点击率:

  注册资本认缴登记制是工商登记制度的一项改革措施。对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决定需要取得前置许可的事项,除涉及国家安全、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等外,不再实行先主管部门审批、再工商登记的制度。商事主体向工商部门申请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后即可从事一般生产经营活动;对从事需要许可的生产经营活动,持营业执照和有关材料向主管部门申请许可。将注册资本实缴登记制改为认缴登记制,并放宽工商登记其他条件。

 

  一、减少投资项目审批,最大限度地缩小审批、核准以及备案范围,切实落实企业与个人投资自主权。对确需审批、核准、备案的项目,要简化程序、限时办结。同时为了避免重复投资和无序竞争,强调要加强土地使用、能源消耗以及污染排放等管理,发挥法律法规、发展规划以及产业政策的约束与引导作用。

 

  二、减少生产经营活动审批事项,按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具体原则,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生产经营活动与产品物品的许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各类机构以及其活动的认定等等非许可审批。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三、减少资质资格的许可,对不符合行政许可法规定的,一律将予以取消;按照规定需要对企业事业单位与个人进行水平评价的,改由有关行业协会、学会具体的认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新版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四、减少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不合法不合理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与政府性基金项目,降低收费的标准,建立健全政府非税收入的管理制度。

 

  根据相关介绍,这次注册资本登记制度改革主要包括五个方面的相关内容:第一是推进注册资本由实缴登记制改为认缴登记制,降低开办公司的门槛与成本。第二是将企业年度检验制度改为企业年度报告公示制度,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第三是推行电子营业执照和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

 

  改革之后将注册资本实缴制改为认缴制,然后放宽了注册资本的登记条件。注册资本则由实缴登记制改为认缴登记制,并放宽注册资本登记的条件。具体内容主要是:取消了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股份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500万元的限制。取消了最低注册资本限制,并不是说开办公司就没有条件也不用花钱,注册资本仅仅只是设立公司需要具备的基本条件之一;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