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注册公司时怎样正确选择类型

上海注册公司时怎样正确选择类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31    点击率:

  一般在注册公司的时候,除了地址、经营范围、公司名称等这些基础的注册信息以外,还有尤为重要的一点,需要在注册之前了解清楚,宇科小编要说的是“公司类型”,那么现在问题就已经来了,我们如何选择合适的公司类型?

 

  一、个人独资公司

 

  独资公司即为个人出资经营、归个人所有和控制、是由个人承担经营风险和享有全部经营收益的企业。为自然人企业。

 

  适用情况:服务业和家庭作坊等。

 

  二、合伙企业

 

  合伙企业就是指由各合伙人订立合伙协议,主要就是共同出资、共同经营、共享有收益以及共担风险的,并且对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的营利性组织。

 

  我们知道合伙企业主要是分为普通合伙企业与有限合伙企业。这其中普通合伙企业又包含着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

 

   普通合伙企业是由两人以上普通合伙人(没有上限规定)组成的。其中合伙人对合伙企业债务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特殊的普通合伙企业当中,一个合伙人或者好几个合伙人在执业活动中因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合伙企业债务的,应该承担无限责任或者是无限连带的责任,其他合伙人则仅仅以其在合伙企业当中的财产份额为限承担责任。

 

   有限合伙企业是由2人以上50人以下的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组成的,这其中普通合伙人和有限合伙人都至少有1人的。一般情况下当有限合伙企业只剩下普通合伙人的时候,应该转为普通合伙企业,如果只剩下有限合伙人的时候,那么就应当解散。(那么您一定想知道:2017年注册公司要多长时间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适用情况:常用于公司股权激励(持股平台)、律所以及投资基金公司。

 

  三、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为有限公司就是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登记注册,是由五十个以下的股东出资设立,其中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其公司法人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债务承担全部责任的经济组织。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包括国有独资公司以及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适用情况:是最适合创业的企业类型。

 

  四、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公司就是指公司资本为股份所组成的公司,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应该有2人以上200以下的为发起人。

 

  适用情况:适用于成熟、大规模类型公司,设立程序较为严格与复杂,一般就不太适用于初创型和中小微企业。

 

  小编说了这么多,别再去当空想家啦,去做个行动派!然后赶紧趁着创业这股热潮把公司注册下来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