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浦东新区去哪里注册公司

上海浦东新区去哪里注册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8-23    点击率:

   经过二十几年的快速发展,浦东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俨然已经成为了上海经济发展的代表。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独面旗帜,浦东新区额是上海的核心功能区,那么上海浦东去哪里注册公司呢?

  一、浦东新区公司注册流程及所需文件

  1、查询公司名称。到浦东新区工商局去领取一张“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表”,填写之后提交由工商局查名,如果名称可用,工商局就会派发一张“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办公场地。去专门的写字楼租一间创业的办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厂房或者是办公物业也可以,是不允许在居民楼里办公的。租房之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相关复印件。签订好租房合同之后,可能还要到税务局去买印花税。

  3、编写公司章程:章程的最后是由所有股东签名的。

  4、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到浦东新区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主要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者是委托代理人登记表。填好之后连同核名的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等一起交给工商局。大约在2-3周工商局就会颁发营业执照。

  5、刻公章。凭借着营业执照,然后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以及财务章。

  6、去银行开基本户。 凭借营业执照,去银行开立基本帐号。需要带的文件:主要包括营业执照正本原件、身份证、公财章以及法人章。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7、办理税务登记。再向浦东新区税务局申领并填写提交税务登记申请书。办理税务登记证的时候,必须要有一个会计,因为税务局会要求提交的资料其中有一项就是会计资格证与身份证。然后税务局审核之后颁发税务登记证。

  8、到税务局申请领购发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公司注册要多久时间

  二、在上海浦东注册公司需要注意的事项

  1、公司注册资金可以用吗?是不是需要真实的注册资金?

  一般公司注册资金可以用吗?关于这个问题的话,我们需要从两个方面来讲:

  公用:公司注册资本一般用于公司的日常经营运作、发放人员工资、进货、买办公用品等等,一般这些行为都是可以的。注意一定要开具相关发票。

  私用:虽然说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自己,整个公司也都是自己的,注册资本也是不可以随便就取出来供个人使用的。当然注册资本取出来之后尽快放回去也是可以的哦。

  综上而言:公司注册资本可以使用,但最好的是只作为公司的支出支用。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