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如何注册上海公司 > 上海宝山区注册食品公司可以代办吗

上海宝山区注册食品公司可以代办吗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9-18    点击率:

   现在上海宝山注册食品公司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第一种是交给代办公司办理,第二种是自己去办理,大部分人会选择第一种方式,因为第一种方式省心省力又省事,老创业者们何乐而不为呢?

 

  一、上海宝山注册食品公司代办条件:

 

  上海注册食品公司资金因为实行认缴制的相关原因,已经没有什么要求了。但是注册食品公司需要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因为是后置许可,可以在营业执照下来时办理,也可在公司注册完成后办理。

 

  二、上海宝山注册食品公司代办所需的资料:

 

  1、股东、法人、监事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2、公司名字、经营范围(食品流通、预包装食品、冷冻冷藏以及乳制品等等);

 

  3、注册资本以及出资比例;

 

  4、注册地址租赁协议、房产证复印件、房地产信息单(必须是办公性质的商业地址,代办公司可以提供);

 

  5、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三、上海宝山注册食品公司代办流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营业执照好办理吗

 

  工商核名->签署工商材料->工商登记->开基本户->税种核定并购买F->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四、上海宝山注册食品公司经营范围参考:

 

  食品销售公司经营范围:预包装食品(含冷冻冷藏,包装食品、速冻食品、糖果、饮料、糕点、水果、水产、南北干货、土特产、粮油制品、炒货、奶制品、调味品、保健食品、肉制品、植物油、茶叶、食用香料、食品添加剂以及酒等等)

 

  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必须实地注册公司。公司注册好了以后,就可以拿着营业执照,公章等去食药监申请办理,食药监工作人员会现场看场地的,然后再进行审核。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