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香港公司如何在国内使用

香港公司如何在国内使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0-17    点击率:

现在国内几乎带出都知道香港公司品牌以及产品,为此还出现了许多香港代购人员,注册香港公司不仅仅可以用来最品牌推广,还可以用它来无限额接受外汇,香港公司不需要缴税可以达到合理避税,这无形中就使得公司实现了利润最大化,下面上海宇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香港公司在国内如何使用。

 

一、注册香港公司如何开发票给人家

 

香港发票和内地企业发票不一样,香港公司的发票不是香港政府印制的,没有统一的政府主管部门。香港发票是由公司自己印制的,盖上公司的章相关负责人签字后生效。可用A4白纸打印,有抬头负责人签字盖章即可。

 

二、注册香港公司做外贸有什么好处(您或许还想知道:怎么在上海注册一家公司

 

1. 可以开通离岸账户,自由接收外汇,不再担心收汇手续费高,以及被抢客户

 

2. 国际知名度高,客户认可

 

3. 取名自由

 

4. 注册香港公司维护成本地

 

5. 可以合理避税,几乎不用交税

 

6.可以把自己打造成工厂,让客户更信任

 

三、香港注册公司在国内怎样使用

 

香港公司在内地有3种经营方式:

 

1. 办事处 ----香港公司需成立2年以上 (不能销售,只能提供联络)。

 

2. 授权------内地有公司,让香港公司授权给内地公司,就可以经营,生产。

 

3. 外商投资企业(所谓的分公司)----登记时需全部股东都是外籍人士(可后来更改)。

 

接下来给大家来科普一下香港注册公司的优势及注册所需材料!

 

四、绝佳的营商环境

 

1. 简单税制及低税环境

 

香港公司运营简单,税率较低、税种较少。每年仅需做一次年审和做账报税,不需要像内地公司,每月都要做账报税。而且香港没有预扣税、增值税及资产增值税,奉行地域来源征税原则, 海外收入可申请豁免,国际上有许多机构利用香港的税务优势合理避税。

 

2. 注册香港公司无行业限制

 

香港可以经营任何合法业务,基本不受限制,这一点有助于后期公司的业务、产品的开拓,且不至于因为行业限制而让公司发展受到阻碍。

 

3. 全球最自由商贸港口,物流进出自由

 

一般货物进出不征关税,除了烟酒或特殊之外,香港没有进出口税。香港资金进出自由,各种外币可以随时兑换调动;对于贸易公司尤为重要,香港公司的资金自由度很高,可以自由兑换。而且,非香港户籍人士,只需注册香港公司,就可以开设外币账户银行帐户。

 

4. 用香港知名度创立品牌,提升公司国际形象

 

如果是珠宝类、医药类、电子等香港的优势产业,可以利用香港的优势行业作为其品牌推广的助推器。

 

5. 拓展国际市场的窗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跳板

 

由于香港的特殊历史条件和地理位置,给内地企业向外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因此,注册香港公司,可作为对外的窗口,容易取得国外合作企业的信任与合作; 另一方面,海外投资人士喜欢把地区总部设在香港,作为投资中国的跳板。

 

6. 香港公司是属地征税

 

香港以属地为征收税项的基础,只对来自香港的利润及收入进行征税。

 

五、香港公司注册环境自由

 

1. 公司起名较自由

 

公司名称允许含有地区性和行业性质,不论公司注册资金大小,香港政府都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投资、学院、协会、基金会、研究所等字眼;公司名称只要不重复就可以,名称前面可随意加上自己喜欢的国家或地区名字,你开心就好,其经营范围却极少限制。

 

2. 注册流程简易快捷

 

注册流程其实很简单:委托书→签署协议→交付定金→签署法定文件→到政府各部门办理手续、8-12个工作日支付余款可获整套资料。

 

在注册香港公司时,最低的注册资本只需要10000港元,并且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提高注册资本,但到位的资金无限制。

 

六、注册香港公司需满足以下条件

 

1. 企业必须得有一位以上年满18岁股东(有护照或身份证的内地公民或海外人士)

 

2. 有注册地址和有限公司法定秘书

 

3. 香港注册公司完成后可拿到

公司注册证书(营业执照)

税务局商业登记证

公司章程19

股票本

钢印、签字原子印、小圆章

董事会议记录本

申请资料影印件1

执业会计师核实开户文件一套,公文盒一个

 

这就是上海注册香港公司的在国内如何使用的具体内容。香港注册公司是要比国内其他地方更有优势(毕竟香港的声誉影响更大),宇科代办上海与海外公司注册10年,有疑问可直接咨询宇科的客服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