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香港公司后什么时候年审

注册香港公司后什么时候年审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21    点击率:

  实际上注册香港公司成立周年时就需要年审,与有没有开银行账户是没有关系的。其次呢香港公司按注册日期满一年的时候,无论公司有没有运作,都是需要办理年审的。

  香港公司年审所包括的内容:

  1、公司年检:续期商业登记证,每一年都要重新去政府领一份新年度的商业登记证,费用随政府的调整而浮动。

  2、公司年报:续期注册证书,按注册处要求的相应版本打印一套年报文件由董事签署后,再到注册处办理手续即可。

  3、法定秘书: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备条件;

  4、注册地址费用: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备条件;

  备注:香港公司不像内地公司五证合一,香港是商业登记证和注册证书。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客户年审需提供的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香港公司的类型有哪些

  1、初次年审的公司需提供NNC1文件(法团成立表格);

  2、已年审过的公司 再次年审时,需提供最新的NAR1文件(上一年度的周年申报表),若公司董事股东有变动的,需提供变动的相应文件。

  年审办理时间:3个工作日;

  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

  1、香港有限公司可享有永久延续性,可世代经营。

  2、股东私人债务,不会牵涉入香港有限公司持有的物业及财产。

  3、注册香港有限公司有法定文件,保障各股东 ( 投资者 ) 之权益,因此容易集合资金。

  4、以香港有限公司名义买卖楼宇,可避免税务局调查个人买卖楼宇之款项来源。

  5、注册香港有限公司后,中国、台湾及外国人仕向人民入境署申请来香港的商务签证将获优先考虑。

  6、香港有限公司有限债务,经营生意上风险,一概不会牵连股东私人的物业与财产。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