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海外公司的流程是怎样

注册海外公司的流程是怎样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29    点击率:

宽松的税务环境,完善的金融服务,以及自身发展的需求,都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注册海外公司,那么注册海外公司的流程是怎样?关于注册海外公司的流程,不同的国家要求不同,因而需结合注册当地的政策环境等方面来分析,不过注册流程也是存性的,大致可分为以下四步。

 


  注册海外公司的流程:

  一、前期准备工作:对于注册公司来说,前期的准备工作是极为关键的,一定要确保准备工作充分,如此公司注册才能更顺利。至于注册前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了解国外注册地的法律政策环境、经营环境等等,然后更为理性的选择经营场所。

 

二、向注册地所在的国家主管机构提出申请

 

三、注册之前,需要向注册地所在国家的主管机关提出申请,所谓的国外主管机关,主要就是指国外政府有关的外资管理机关。

 

   四、文件审批工作:不管在哪个国家注册,主管机关受理申请后,就会对其设立分支机构的有关事项、文件进行一一审核。只要经营项目符合国家需求和法律规定,那么审批工作就会比较顺利,否则就会不顺利。

 

  五、依法登记领取证书:申请被审判之后,就可向相关的登记机关依法办理登记,领取注册证书。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