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海外公司这几点宇科告诉你

注册海外公司这几点宇科告诉你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16    点击率:

  近几年来,海外公司注册深受追捧,选择在海外注册公司的人不断增多,其实在海外注册公司与在国内注册还是有区别的,而且每个国家的注册条件都不同,但也有一些共同点存在。那么海外公司注册要求有哪些呢?今天借此机会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是海外公司?

  在一些国家或地区,会允许国际人士在其领土成立国际业务公司,如开曼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塞舌尔、百慕大等。在这些国家注册公司当地政府一般没有税收,只收取少量的年度管理费,而且国际大银行都承认这类公司,对公司设立银行账户来说非常方便。

  海外公司注册要求

  申请注册海外公司,需要有一位以上年满18周岁的股东,有注册地址和有限公司的法定秘书。

  1、海外公司股东和董事:股东是公司的投资者,董事则是由股东推举出来的,在注册公司前需要先确定股东、董事以及他们之间的股份比例。

  2、海外公司法定秘书:政府规定海外有限公司必须有一名法定秘书,且需要由当地自然人或法人来担任。

  海外公司注册程序

  委托书→签署协议→交付定金→签署法定档→到政府各部门办理手续→支付余款可获整套资料。

  海外公司经营范围

  一般情况下,注册海外公司经营范围原则上没有太大限制,只要是合法的,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进出口贸易、建筑、信息网络、文化出版、服装纺织、装饰装潢等等。此外,对于公司名称方面起名也是比较自由的。

海外公司注册要求还是比较多的,就目前来看常见的海外注册地有香港、塞舌尔、bvi等地,这些国家或地区税收以及注册流程都非常简单,内地很多企业在注册时都会首先考虑这些国家或地区。关于海外公司注册的相关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