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如何注册英国公司?优势是什么?

如何注册英国公司?优势是什么?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27    点击率:

  英国,是世界上非常大的金融和贸易中心,同时也是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因而近年来,选择在英国注册公司的创业者不断增多,那么怎样注册英国公司?注册英国公司有哪些优势?接下来业内专业人士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注册英国公司所需的资料主要有

  1、确定英国公司名称(英文);

  2、提供至少一位董事和一位秘书的身份证明;

  3、提供英国公司注册担保;

  4、提供英国本土的注册地址;

  5、注册资本可以从1英镑到100万英镑(相当于人民币¥13,500,000),由股东决定。

  怎样注册英国公司?注册的具体流程:

  1、确定公司名称、公司注册资本、公司股东人选和股份比例,以及董事人选。

  2、签署合约:提交已详细填写好的合约和申请书。

  3、提交名称查册。

  4、支付订金:一般是按照双方商定的价格预支50%。

  5、签署全套档:安排所有股东到指定地点签署全套档。

  6、政府审批过程:约5个工作日可以完成审批手续。

  7、制作公司文件盒:文件盒内含有章程、股票本、记事册、印章等。

  8、成立公司完毕:交付注册公司未付款项,领取全套资料。

  注册英国公司的好处:

  1、在英国注册公司,对公司股东、董事等无国籍限制、自然人、法人均可,需年满十八周岁。

  2、英国经济环境良好,经济制度稳定,能确保企业更好的经营。

  3、公司成立后可在世界各地开立公司银行账户。

  4、公司成立后,在英国境外进行商业活动所得收益,无需缴纳税款,可合理合法税务规划,能降低企业税务支出成本。

  5、可以以英国公司的名义买卖物业。

  6、能帮助公司树立国际形象,拓展国际市场。

  7、公司的国际地位较高,形象好,且后续服务简单。

  以上就是对注册英国公司相关信息的详细介绍,可能很多人对此了解不多,那么欢迎随时前来咨询。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