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开曼公司需满足几大条件

注册开曼公司需满足几大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5-29    点击率:

  如果说注册公司,内地投资者们可能还是对内地注册比较了解,但其实,现今注册海外公司非常流行,也受到了较多企业的关注,其中注册开曼公司是一大部分人都看好的。虽说注册开曼公司手续简单,但在注册时也需要满足五个条件,是哪五个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了解。

  注册开曼公司的五大条件:

  一、开曼公司名称

  首先,公司名称不能和已存在的公司名称相似或相同;其次,如名称如要包含银行、基金、保险、信托、再银行等字眼,需先经过许可才行;然后,政府允许公司名称含有国际、集团、控股、实业等字眼;公司名称如需加中文,需有英文译名,注册文件必须以英文书写。

  二、开曼公司组成

  注册开曼公司至少要有一个股东,要年满十八周岁,自然人与法人皆可,国籍不限;至少要有一名董事,要求与股东一样;公司成立不一定要有当地股东及董事,但必须委任开曼公司或有当地居留身份的个人担任注册代理人。

  三、开曼公司注册地址

  地点必须位于开曼政府所管辖的范围内;可在国内成立公司办理处。

  四、开曼公司经营范围

  注册开曼公司,经营范围广泛,只要合法,可自由选择。

  五、开曼公司注册资本

  虽说开曼注册公司政府对资金没限制,但一般至少都是50,000 美元;资本可划分为50,000 股,每股1 美元,此资金是作为公司内部筹资;可选择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

  上述就是对注册开曼公司条件的详细介绍,流程资料仅供参考。相信大家也了解了,但实际办理起来并不简单。这时候如果选择一家专业靠谱的代理机构代理,无疑是非常明智的决定。如您有这方面的需求,欢迎致电上海宇科。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