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开曼群岛注册公司,这几点必须要牢记

开曼群岛注册公司,这几点必须要牢记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5-31    点击率:

   开曼群岛有着避税天堂之称,因而吸引了内地较多的创业者在此注册公司,在这里注册公司注册手续简单,方便快捷,而且更有利于企业上市。但开曼群岛注册公司也是有一些点需注意的,接下来上海宇科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

  想在开曼群岛注册公司,必然需要对其有所了解。其实早起1978年,开曼群岛就获得了一个皇家法令,就是永远豁免该地区的缴税义务,因此在这里注册公司,没有直接税收,所以开曼群岛也就成为了世界第四大金融中心。然而,注册开曼公司也并不是没有任何限制,比如以下这几点就是必须要牢记的。

  1、注册名称

  在开曼注册公司,公司名称上一般没有限制,但是公司名称不得以INSURANCE(保险)BANK(银行)MUTUAL FUND(基金)TRUST(信托)等字眼结尾,除非已在当地政府取得相应资质。

  2、经营范围

  其实在开曼注册公司,经营范围方面是非常广泛的,但也有一些不能经营的项目,比如违法项目、比特币、以及军火、石油等高风险项目。(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开曼公司需满足几大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认证资料

  在注册公司之前,需要收集好股东、董事的资料,这些资料需要经过核准的认证人士(包括会计师、律师、银行工作人员等)认证。

  4、年审时间

  在开曼地区,实行的是年审费用预缴制,基本上都是在本年度12月预收下一年度的年审费用。如果延缓缴纳,可能会产生罚金,或有其他影响。

  开曼群岛注册公司,上述这几点就是必须要牢记的,但这几点同时也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所以建议大家如想更省心省力,可以选择规范的代理机构代为注册,这样这些问题也能更好的规避。当前业内如宇科就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