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香港公司注册要满足的条件都有哪些?

香港公司注册要满足的条件都有哪些?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7-05    点击率:

  内地选择在香港注册公司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其实在香港注册公司,是一个复杂且繁琐的过程,很多人对此都了解甚少,所以建议交给专业的机构来办理,这样无疑能更省心更顺利。那么香港公司注册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今天,上海宇科为大家整理了相关的信息,快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一、注册香港公司的条件

  1、公司名称:公司的中英文名称,中文要以有限公司结尾,英文要以“LIMITED”结尾。

  2、董事、股东证件:公司注册董事、股东的身份证件,扫描件或清晰的拍照。

  3、个人常住地址:一般为身份证上显示的地址,如为境外人士需提供护照或个人常住地址。

  4、公司业务性质:简单来说也就是公司的经营范围,中文为28个字符,英文为60个字符,涵盖标点及空格,只可选择一种语言。

  二、注册香港公司的好处

  首先,香港地区公司税种少,其中利得税按照企业所得税利的17.5%征收,这与内地相比无疑是低税率。

  第二,香港公司的账户可以接收外汇,这对外贸类的企业来说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第三,在香港注册公司,对于经营范围没有具体限制,只要合法即可,公司取名也能加上中心、集团、亚洲等字样。

  第四,注册公司后,如果公司越做越好,可以为公司法人代表积累好的商业信誉度,对日后公司拓展国际业务是加分项。

  综合分析来看,其实注册香港公司的条件并不多,但很多投资者由于是初次办理,所以对此了解不多,这时候其实可以考虑选择一家好的代理机构代理,代理机构是专业从事这一业务的,不仅专业度可信,而且经验丰富,所以无疑能为投资者们提供更专业的服务,推荐上海宇科注册公司。

关于香港公司注册的相关信息,看到这里也就基本结束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或是有这方面需求的话,欢迎随时来电咨询!

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奋斗,积累了上万家的用户服务经验,拥有一批专业的咨询团队,全方位解决客户在公司注册、代理记账、增资验资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