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海外注册公司前需要确认的信息是什么?

海外注册公司前需要确认的信息是什么?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7-30    点击率:

  在海外注册公司的保密性是相当高的,而且还没有外汇管制,目前国内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各大行业纷纷争抢业务蛋糕,在这激烈的环境下也让很多大公司都将目光瞄准了海外市场,准备抢占海外市场份额,纷纷开始在海外注册公司,因为海外公司的注册跟国内略有不同,那么海外公司到底要如何注册呢?这便是需要创业者了解的一重要问题,在注册公司过程中需要确认有哪些信息呢?接下来上海宇科针对这一问题为大家整理了一个综合分析参考信息,快来一起看看吧。

  因为海外注册公司有着较为宽松的税收环境、完善的金融配套服务,所以选择在海外注册公司的人也相对的更多了,具体的注册流程可分为以下四步:

  1、前期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了解注册地的法律政策环境,经营环境等,理性选择经营项目和场所。

  2、向注册地所在的相关主管机构提出申请。

  3、相关注册文件的审批工作。

  4、依法登记领取注册证书。

  以上便是海外注册公司的基本流程,每个地区的税收政策,经营环境等各方面都有差异,因此建议对注册公司相关流程不熟悉的注册者可委托具有专业实力的代理公司代理注册,快捷省时省力又保险。另外,在海外注册公司时,还需要填写和确认以下信息。

  首先,公司名称和经营范围。在海外注册公司一般都是英文名字,是否需要中文名主要根据注册地而定,至于营业范围基本上没有限制,只要是法律允许的皆可。

  其次,公司股东及董事。公司股东及董事需要是一名或一名以上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和法人团体担任,如果是两人以上,需要注明各股东所占的股份比例。

  在海外注册公司近年来颇受欢迎,不管想注册什么类型的公司,都可以随时致电上海宇科进行咨询,作为一家专注于注册各类公司、涉税咨询、资质申办、代理记账等专业领域的服务专业团队,选择上海宇科值得您的信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