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哪些行业适合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哪些行业适合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5    点击率:

 在国际税收当中,一般我们把在原居住地以外注册成立的公司统一的称之为海外离岸公司,由于国际避税地在税收、经营环境以及外汇管制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往往会成为海外公司首选的设置地点。目前市场上最为受欢迎的具体方式就是通过注册香港公司或者是注册海外离岸公司达到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主要目的。全球最为著名的离岸注册地香港、开曼群岛、BVI群岛、塞舌尔群岛以及英国等地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降低税费的成本、自由接收外汇,因为有助于企业开展海外的贸易,同时还能对提升企业形象有着积极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国家多鼓励中国自己的企业“走出国门”,现在政府支持力度也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走了出去,然而在这种浪潮之下呢,也有许多公司看不清现实的状况,盲目的跟风可能会导致不良的后果,所以小编现在来分析一下更适合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的企业有哪几大类。

 

  一、服务公司

 

  在外贸、工程、航空、金融、电影以及娱乐业提供专业服务的个人,通过建立海外个人的服务公司,可以从中获得大幅度减税的利益。利用海外公司一般可以在个人通常居住国以外的地方提供多种个人服务,所得的酬金也可以存在国外,所以不必纳税。而且以这种方式构成的个人收入可以降低个人所得税。

 

  二、控股公司

 

  许多的大公司希望在有合适条约的司法管辖区组建中间公司,以此方便他们在投资国当地和投资者的所在国家之间没有双重课税协议的国家来进行投资。


上海公司注册

 

  三、贸易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的优势

 

  在低税区域组建公司的最普遍用途是进行国际贸易,在国际贸易当中引入海外公司能够获得大幅度减税的机会。

 

  四、海外投资

 

  海外公司通常会用来掌管对子公司于联合公司、公开上市公司和不上市公司以及合资项目的投资。在许多的状况下,因为特殊投资所带来的资本增值一般可以不需要交税。而另一方面会利用在同缔约国有双重课税协议的无税或者是低税司法管辖区建立的公司,可以把股息的预扣税大大的降低。

 

  五、金融公司

 

  集团公司的利息支付很有可能需要支付预扣税(预扣税不同于通常征收的公司税),但是通过建立海外金融公司实现集团之间的资金管理,从而可以更好的节省税款。

 

  海外公司注册的优势与好处不言而喻,对于创业者来说有一家海外分公司肯定会为自己的业务开展带来极大的便利之处,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几乎都在海外注册了属于自己的离岸公司,所以在注册公司海外公司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哪些行业适合在海外注册,这样才能给自己的公司带来最大的利益化。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