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香港公司的优势及所需材料

注册香港公司的优势及所需材料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07    点击率:

  注册香港公司利用香港营商优势,企业既可打造国际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那么相比于内地公司,注册香港公司有什么优势呢?


香港公司的优势:

 

1、公司名称自由,可以带国际、集团等。

 

2、可在世界各大银行开设外币账户。不受外汇管控,自由的接收外汇。

 

3、名气大,国际的知名度很高,适合公司打品牌。

 

4、税种少,税率相对内地比较低。

 

注册香港公司所需的资料:

 

1、香港公司中英文名;

 

2、董事和股东的身份证扫描件;

 

3、董事和股东的签名样本扫描件;

 

时间是7-10工作日左右。

 

香港公司同样也是需要账报税。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需提供的单据如下:(那么您一定想知道:哪些行业适合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①银行每个月的月结单及水单;

 

②销售的票据:发票、合同;

 

③成本的票据:发票、合同;

 

④费用票据:工资、租金(须提供租赁合同或协议)、运费等;

 

⑤其它相关文件:公司章程正本一份、周年申报表、所有公司变更资料(如果有)、固定资产票据、投资相关文件、做帐次年度的头3~5笔购销发票及相应的收付款单据等。

 

香港公司做账报税需要有以下准备:

 

①虽然香港政府是讲按年度报税,企业一般是不能等到年底才开始处理账务,一般是应在有经营业务发生时就要开始准备做帐资料;

 

②票据的分类和整理:把销售发票、成本发票和费用发票按时间顺序进行分类、整理、摆放。假如票据比较多,可以在票据的右上角加上编号。并且需要注意所有提供的单据日期与做帐期间的日期相符;

 

③承认的票据:与中国内地相比,香港政府是承认所有有公司签章的发票(可自制)、收据以及便条。


  香港在国际上一直是很具有竞争力,因此很多内地的资本家都选择了去香港投资,在香港那边注册成立公司,打响国际的名声,提升公司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