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香港公司注册优惠政策有哪些

香港公司注册优惠政策有哪些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6-20    点击率:

   香港作为亚洲的四小龙之一,一直都是人们眼中的购物天堂,殊不知香港同样也是创业者的创业天堂,因为香港地理位置的优势与专有的税收优势有利于企业的经营,所以就有很多的创业者,在香港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

 

  那么在香港注册公司之前,你要了解许多注意事项,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代理企业可以代办这些手续,但是为了防止各位老板被骗,宇科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去了解一下。接下来小编就为准备在香港创业注册公司的创业者介绍一下香港注册公司的政策与注册流程。

 

  政策:

 

  一、购置特别与制造业有关的工业装置及机械以及计算机硬件软件所作的开支100%实时注销优惠。

 

  二、工商业为翻修商用楼宇工程所作出的资本开支可分五个课税年度注销。

 

  三、对从符合资格的债务票据所获取的收益,目前实施优惠税率征税。

 

  四、对再保险公司的离岸业务所得,一般会实施优惠税率征税。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香港公司的发票制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香港公司的优势及所需材料

 

  一般情况下香港公司的发票收据不是由税务局统一印制 ( 没有发票税 ) ,而是由公司董事局依据公司的业务性质印制发行的 ( 公司自行印刷 ) 。发票收据以及其它的单据只要加盖公司印章,并由负责人鉴署后就可以生效。

 

  香港税基窄、税种少:

 

  通常对企业而言,香港只有一次性的注册资本厘印税与每年按公司净利润征收的16.5%的利得税。与中国内地相比较,香港没有营业税与增值税。进出口货品除了烟酒、化妆品、汽车和一些特殊物品之外,一般免交关税;目前个人薪俸税(个人所得税)2%-17%4个阶梯递进,个人免税额为13.2万港币。

 

  1、可全数扣除支出如娱乐费,车费与旅游费。

 

  2、董事(股东、投资者)及其妻子之工资可作为支出扣除。

 

  3、利用有限公司转让物业,可以省回大笔之利得税,印花税及律师费。

 

  4、利得税的税率是 16% (扣除全部经营费用﹐纯利润),几乎是全球最低的。

 

  5、移民海外人仕,如美国和加拿大,利用有限公司可以避免缴纳香港及外国双重税。

 

  6、可全数扣除支出如物业和汔车之分期供款利息,以及可享有固定资产之折旧免税额。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