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香港公司后怎么在内地经营

注册香港公司后怎么在内地经营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17    点击率:

  众所周知国内的公司需要受到外汇管制,这样对于一些从事海外投资的企业来说的话,无疑就是一道障碍,因此有很多外贸企业会选择注册一家香港公司方便接收外汇,但是对于注册香港公司如何在内地经营不太了解,下面给大家分享下方法。

 

  香港公司由于注册地在香港,所以不受大陆公司条例的制约,但直接用香港公司在大陆挂牌经营,属于非法经营的,内地工商局有权查封,因为内地工商局一般只承认大陆营业执照,不认可香港公司的营业执照。然后有些投资者说可以成立香港公司驻大陆办事处,以便在内地合法的经营。

 

  成立香港公司驻大陆办事之处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但是会提高公司的运营成本,因为在大陆成立办事处,必须要提供银行资信证明以及律师公证资料以及大陆办公室租赁合同交与工商局办理相关注册经营手续,办理手续费用不但昂贵,而且对一般做外贸SOHO的企业来说,香港公司在内地经营也不太必要。从香港公司的注册用途来看,主要分为: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香港方面:注册一家香港公司作为集团公司总部,利用香港的有力资源与优势高效率创办国际的品牌;

 

  内地方面:由已经注册的香港公司授权内地公司生产、销售、代理该品牌的产品,这样可以令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生产与销售都合法化。(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为什么要注册海外离岸公司)

 

  那么如何更好的选择代理注册公司:

 

  由此可见注册香港公司一般用于对外贸易,在一般情况之下不需要用于实际的经营活动。在香港注册公司大陆经营有好的方法吗?其实可以先到国内工商局去备案,已经授权的方式独资公司、合资公司以及办事处或者是香港公司分行的方式来经营。

 

  以上便是注册香港公司如何在内地经营的方法分析,希望能够对各企业有所帮助。一般没有企业没有做国内贸易的话,只要注册代表处就可;如果需要国内贸易开发票的情况,可以选择使用香港公司注册外商独资公司,以实现在在大陆经营的目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