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海外公司注册 > 注册香港公司后如何管理与维护

注册香港公司后如何管理与维护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6    点击率:

   香港注册公司如今非常的热门,香港优越的地理环境吸引着一大批企业家前去投资与发展。香港公司的注册程序是比较简单的,各种限制比较少。那么客户在成立了香港公司之后,我们应该如何管理与维护呢?

 

  注册香港公司事项一:香港公司年审年报

 

  香港公司每年要交的费用有两项:年审年报和做帐审计。税局年审与公司注册署年报的费用是每年必须交付的费用。价格会随着政府的调整而调整。就算公司没有任何的业务产生的话,这项费用也是必须要交付的。香港公司年审主要包含:更换商业登记证、制作并递交周年申报表、提供法定注册地址、法定秘书以及秘书服务。

 

  1 、商业登记证:每年需更新,价格会随着政府的调整而浮动。

 

  2 、公司年报:每年提交公司周年申报表。

 

  3 、法定秘书: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备条件。

 

  4 、注册地址费用: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备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事项二:香港企业做账报税(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香港公司的程序与条件

 

  1、做帐报税--有限公司和无限公司的区别

 

  是否核数的主要区别:公司在发生业务的状况下,无限公司一般不用通过核数的过程, 做完账直接根据会计报表再向税局申报纳税就可以了;有限公司就不同了,有限公司做完账之后,通过香港核数师核数后,出具核数报告,然后根据审计报告所列数据才可以向税局申报纳税。

 

  2、做帐报税--如何判断自己的公司是否可以零报税

 

  在香港没有经营的公司可以直接零报税,有经营的公司就必须要做账、核数才能报税。当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的话, 只要您以公司名义进行商业上的交易或者活动的话,您就可以开始经营业务了。

 

  如果在一个财政年度之内公司没有经营,这一年就可以向政府申请豁免做帐、核数和缴纳税款, 直接进行零报税就可以。香港政府要求企业每年必须申报一次。

 

  办理的时间:一般新公司会在第18个月收到香港税局发来的利得税表,零申报必须在收到税表之后的一个月内拿着填报好的利得税表去税局报税。

 

  零报税办理流程:收到香港税局的利得税表—股东确认签署—交付报税费用—到税局办理报税事项—办理完毕。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