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嘉定外资工商注册价格

上海嘉定外资工商注册价格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14    点击率:

  外资公司注册代理服务费的高低是外商投资选择注册代理公司的一个重要因素。上海外资注册代理公司众多,各家代理公司的规模、专业技能、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因此,外资公司注册代理机构收取的代理服务费也是不一样的,接下来不妨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吧!

  外资公司名称形式

  公司法规定,企业名称中不能含阿拉伯数字以及英文字母。公司字号至少由两个及两个以上汉字组成。

  1、行政区域+字号+行业名称+公司形式

  2、字号+行业名称+(行政区域)+公司形式。

  另外,外资公司可拥有中文和英文两个名称作为业务需要,英文名称在中国不具法律效力,工商局也不做审核要求。

  如何核准外商投资企业名称

  构成企业名称的四项基本要素是:(行政区划名称)+(字号)+(行业/经营特点)+(组织形式)。如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其中,字号是构成企业名称的核心要素,应有两个以上的汉字组成。企业名称中的行业或经营特点字词应当具体反映企业的业务范围、方式或特点。

  上海嘉定外资工商注册价格:(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外资公司法人可以是中国人吗

  一般来说,上海注册外资企业费用包括三个方面:

  1、上海注册外资企业行政规费;(政府费用凭借发票实报实销)

  2、上海注册外资企业涉及到的翻译费用;

  3、上海注册外资企业代理服务费用。

  外资贸易公司注册所需材料:

  1、外资公司合理申请书

  2、投资方身份证明

  若投资方为个人的提供护照复印件(经大使馆公证);投资方为外国企业,提供开业证明(经大使馆公证)

  3、投资方银行资信证明

  4、投资方若为外国企业,还需提交:

  外国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及最近一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5、董事、监事名单及委派书,身份证明复印件

  6、公司章程

  7、可行性研究报告

  8、拟设外资公司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复印件及照片

  9、拟设外资公司财务人员上岗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10、进出口商品目录

  11、房屋租赁合同及房产证复印件

  12、授权签字委托书(若授权代理签字)

  13、审批部门注册登记表格

  14、委托代理公司委托书及代理公司营业执照

  15、其它所需材料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