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奉贤注册外资公司流程

上海奉贤注册外资公司流程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3-07    点击率:

   如果您想要在上海奉贤注册外资公司,那么除了需要了解需要哪些材料之外,还得了解一下注册的流程,目前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奉贤注册外资公司,那么接下来就跟随宇科小编来看一下吧!

  注册外资公司流程及所需资料:

  1、查名:所需材料:

  《企业预先核准申请书》

  (备注:提供公司名称若干、公司经营范围、注册资本、股东间股权分配,比如个人投资需要提供护照,公司投资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中文翻译件。)

  2、外资审批:

  所需材料:公司章程(投资方签字)、银行资信证明、投资方决议(投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自然人投资)投资方护照(公司投资人)投资方营业执照及中国驻该国领馆公证证明、董事监事身份证明(复印件)及任职文件(原件)、外文资料的翻译件;

  3、营业执照审批:(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代办注册外资子公司所需资料

  所需材料:公司章程(投资方签字)(自然人投资)投资方护照、(公司投资人)投资方营业执照及中国驻该国领馆公证证明、董事监事身份证明及任职文件、投资方决议(投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任职文件、《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外文资料的翻译件、法定代表人2寸照片1;

  4、办理外汇登记;

  5、开立资本金账户;

  6、银行开户;

  接下来跟着宇科小编来看看上海奉贤注册外资公司条件:

  1、外资企业股东、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可以是为外国企业也可以外国居民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中方股东是有一些特殊的要求的,就是中方股东不可以是中国的居民必须要是中国的公司。

  2、外资企业监事

  如果要设立监事那么至少需要三名监事成员。如果不设立监事会可设一名监事就可以,监事是个人(没有国内外限制)。在进行办理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是需要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材料的。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