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外资公司注册资本需要一次性缴足吗

外资公司注册资本需要一次性缴足吗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1-26    点击率:

一、注册资本最少要求

根据不同的行业外资公司注册最少的注册资本为:

1、入资管理咨询公司-最少注册资本10万元;

2、贸易类(商贸,物贸以及经贸)-最少注册资本零售30万元;

3、贸易类(商贸,物贸,经贸)-最少注册资本批零50万元;

4、工贸公司-最少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必须是加工生产型);

5、实业公司-最少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必须跨5个行业);

6、企业发展公司-最少注册资本500万元(必须跨5个行业);

7、科技入资管理公司-最少注册资本1000万元;

8、入资管理公司-最少注册资本3000万元;

 

二、注册资本是实缴还是认缴

现在在上海注册外资企业实行的是认缴制(20年之内验资):

 

三、注册外资企业的条件

1、外资企业的股东,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他可以是外国企业也可以是外国居民的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注册的中方的股东也有特殊的要求,就是中方的股东他不能是中国居民,必须为中国的公司。

2、外资企业监事

如果设监事会,至少就需要三名监事成员。如果不设监事会,可以设一名监事就可以,监事可以为外国个人同时也可以是中国大陆的居民。在办理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交监事的身份证明。

3、外资企业董事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