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外资怎么办理贸易公司的许可程序

外资怎么办理贸易公司的许可程序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8-12-11    点击率:

最近几年国内的金融、科技和工艺都大幅度的提升,吸引了大量的外资投资者,外资投资者想在国内注册贸易公司就要先对国内政策有一定的了解,上海宇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外贸公司注册的许可程序。

 

申请注册外资贸易公司应该由外国投资者通过拟设立外资企业所在地商务局进行报送如下文件:

1)设立外资企业申请书;

2)可行性研究报告;

3)外资企业章程;

4)外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者董事会人选)名单;

5)外国投资者的银行资信证明原件;注意:所有投资方分别提供各自的资信证明原件

6)外国投资者登记注册证明(复印件)经外国公证机关公证及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7)经过公证和认证的投资方法定代表人签字权的证明原件;

8)拟设公司全体董事成员委派书原件、身份证明复印件;(经外国公证机关公证及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9)投资各方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最近一年的审计报告原件;

10)拟设立外商投资商业企业的进出口商品目录;

11)办理行政许可事项授权委托书

12)行政许可申请书。

13)拟设立外资贸易公司租房协议复印件及房屋提供单位产权证明复印件加盖红章;

14)如有零售,须提供店铺租房协议复印件及产权证复印件。

15)其他需要报送的文件(主要包括: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等)。

 

看完以上的的内容是不是头都大了,这些不仅仅需要知道流程还要知道其中的规则,不然材料会被屡次驳回的。上海宇科有十年的代理注册公司的经验,为上万家公司代理过,可以帮助创业者快速的注册公司,省心、省事、省时间,以上有疑问的创业者可直接咨询上海宇科的客服工作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