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注册外资公司怎么找代理公司

注册外资公司怎么找代理公司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0-01-14    点击率:

  现如今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很多外国投资者到我国来创业,因此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外资老板来上海注册公司,那么注册外资公司怎么找代理公司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外资公司注册流程

  1、工商局核名(3-5个工作日);

  2、商委备案(20-25个工作日);

  3、网上登记(3-5个工作日);

  4、预约递交(3-5个工作日);

  5、工商取照(3-5个工作日);

  6、刻章(3-5个工作日);

  7、三资备案登记薄(20-25个工作日);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怎样选择正规合法的代理注册公司:(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外资公司注册需注意哪些问题

  1、公司必须是工商局认可的,有正规营业执照的代理注册公司。如果是没有经过法律程序承认的公司,通常都是不正规的。广大顾客不要轻易与次公司进行合作。

  2、公司内部有一整套详细的制度,以及一些具体的操作流程,确保每一项服务都是合法的,提供的服务有法律依据作为支撑的。

  3、公司在业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并且有良好的口碑。并且与较多的企业有长期合作的稳定关系。

  委托专业的外资公司注册代理公司:

  可以代理外资公司注册业务的公司有很多,但每家公司的实力、经验等不一,收取的代理服务费也不尽相同。

  为顺利办理外资公司注册,需寻找并委托有经验、有实力的代理公司。外国投资者可以依据代理公司的规模、业务能力、客户规模等方面,判断其是否专业。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