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申请注册外资公司时要注意这几点问题

上海申请注册外资公司时要注意这几点问题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21-02-25    点击率:

  在上海想申请注册创立一家专属于自个儿的公司,是许多创业人的梦想,特别是在是在上海这种的国际都市,注册公司的优越性更加明显,所以很受外国投资的重视,那么外资公司注册在上海需要注意哪几点问题呢?今天上海宇科针对这一些问题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分析参考,快来看看有没有你想了解的内容呢。

  上海申请注册外资公司时要注意这几点问题

  每一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法定代表人、股东和监事,在申请注册时需要提供这一些人的身份证件,外资公司也是如此,只不过是与内资公司不一样的是,外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外国人,所以提供的是自己的护照和签证,还需要复印件。

  公司还需要有自己的名称,中文名称或英文名称,此外,在上海注册外资公司,注册地址以及注册资本方面也有许多差异,例如内资公司有的特殊创业者或特殊企业,可使用商住两用房地址,而外资公司则不可以,有着更高的标准,所以在申请注册之前针对这各方面需要了解明白,如果搞不清楚的可以留言上海宇科来获取帮助。

  由于外资公司注册与其他类型的公司注册也是有差异的,所以如未明白具体的注册流程,资料各方面详细信息,可以委托经验丰富的代理咨询服务,外资公司,内资公司等各类型的公司,都能提供一整套的注册方案并顺利的完成注册申请。

  在上面为大家整理的关于上海外资公司注册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参考,在实际申请注册流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如您在申请注册过程中遇到困难或是想了解更多注册注册公司的资讯,欢迎留言我们获取帮助。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