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不可错过的注册外资公司流程

不可错过的注册外资公司流程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6-07-27    点击率:

    不可错过的注册外资公司流程。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在中国,注册外资公司的申请条件和内资公司并没有太大的不同,最大的区别在于“业种”和“资本金”的要求。

注册外资公司

    现如今,国内的很多行业对于外资很大程度上开放了,另外在外资公司的注册流程和内资也没有什么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外资所需提供的材料是来自国外。
    不管是注册外资公司还是国内公司注册,第一个要面对的都是企业名称的审核,这个过程看似简单,但是容易出现重复的现象,所以建议多准备几个名称,常见的名称就可以忽略了。
    之后就可以提出立项申请,在书面材料正式递交之前,必须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网上办事系统内申请,正式书面材料审批时间一般在10-15个工作日,审批通过后,获得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明、批复。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明包含:公司名称、注册地址、投资总额、注册资本金、投资方名称、投资期限等基本信息,如企业在今后的经营时发生以上情况变更的都需要前往主管商务委员会申请变更。
    等到一系列的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等着发营执照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