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在上海青浦注册外资企业分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在上海青浦注册外资企业分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19    点击率:

    想要办好注册外资公司除了需要了解一系列规定流程之外,适当的补充些相关知识对今后经营和办理各项业务也是有

帮助的呢,以下就是注册外资企业分公司必须具备的条件,这其中也许就有你所需要的。


  想要注册外资企业分公司?你应知道以下几点:


  一、外资分公司注册条件


  1、《外商投资的公司分公司设立登记申请书》;


  2、审批机关批准文件(适用于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规定设立分公司需要相关审批部门审批的);


  适用于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规定设立分公司需要其审批部门审批的。


  3、隶属于公司章程(原件);


  4、隶属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负责人任职文件(原件)和身份证明复印件;


  5、隶属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6、营业场所使用证明;


  自有的房产提交产权证其复印件,并提交上原件核对;租赁房屋提交租赁的协议原件及出租方产权证复印件,若以上不能

提供产权证复印件的,应提交能够证明产权归属的其他的房屋产权使用证明的复印件。出租方为宾馆或饭店的,还应提交宾

馆或饭店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7、前置审批文件;


  指有关前置许可的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书的复印件或者许可证明,适用于经营范围内有法律与行政的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的

规定必须在登记之前报经批准的项目的分公司。


  8、其他有关文件证件。


  注:以上未注明提交原件的,可提交复印件;若提交其复印件,应当注明“与原件一致”并且需要申请人加盖公章或者

签字。


  注:经营场所所在地的房产证明,写字楼产权单位产权证的复印件、租房合同的复印件、租房发票的复印件。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


  二、注册外资分公司的步骤(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外资公司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外商投资的企业分支机构开业登记


  (一) 应当具备的条件:


  1、隶属企业必须其注册资本全部到位,企业能够正常的运转;


  2、有符合规定的名称;


  3、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设施;


  4、有相应的管理机构和负责人;


  5、有经营活动所需的资金和从业人员;


  6、有符合规定的经营范围;


  7、有相应的财务核算制度。


  (二) 应提交的材料:


  1、申请登记表;


  2、原审批机关批准的文件和原登记机关同意外出 设立分支机构的核准函;


  3、隶属企业董事会的决议;


  4、隶属企业执照副本的复印件(需要原登记机关盖章有效);


  5、负责人的任职文件;


  6、隶属企业注册资本到位的验资报告;


  7、隶属企业上月的资产负债表;


  8、合资(合作)公司合同复印件(独资公司为章程复印件);


  9、场地使用证明(租房协议及产权证);


  10、隶属的企业拨给分支机构营运资金的拨款证明;


  11、其他需提交的文件与证件。


  三、外商投资企业办事机构开业登记


  (一) 应当具备的条件:


  (1) 有符合规定的名称;


  (2) 固定的办事场所和负责人。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的办事机构不可以直接从事经营等活动。


  (二) 应提交的材料,同分支机构。


  外资企业有利于中国参与世界经济全球化进程,经济全球化现在是不可避免的历史潮流,而经济的全球化对发展我们中

国家来说,既是好机遇,更是严峻的挑战。为了更好适应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新形势,我们需要寻求稳定的、透明的、可预见

的多边贸易机制的保障,在经济全球化的过程中更好地趋利避害,保护壮大自己。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