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上海各地区针对外资公司注册税收优惠政策详解

上海各地区针对外资公司注册税收优惠政策详解

来源:上海宇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 2017-04-27    点击率:

  上海可谓我国的金融中心,通常情况下外资企业在华注册公司,首选之地绝对是上海。那么在外资企业注册之前,对于了解上海各地区对于企业的税收的优惠等政策,就会显得尤为的重要。那么上海各区基本的税收优惠有哪些呢?

 

一、普遍性返税的优惠政策 


返税,在公司交纳完税收之后,将所交纳的部分的税收,再次返还给公司。这种形式的返税政策,在上海比较普遍,但是在别的省市就很少见了。上海返税的优惠政策,主要面向郊区的开发区,像市区就很少会有返税优惠。

 

1、最高返税地区

 

崇明可谓是享受上海唯一的海岛政策,市政府不拿税收(上海其它区,市政府都要拿地方税收的3040%),企业税收地方部分全部被留在了崇明。

营业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45-50%

企业所得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18-20%

增值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7-10%

 

2、中等返税地区(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外资企业分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奉贤以及金山等郊区。这几个区位置在上海偏远地区,也是属于上海市政府较为支持的一些郊区。

营业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30-35%

企业所得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16-18%

增值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6-8%

上海外资公司注册

 

3、一般返税

 

闵行、嘉定、青浦等郊区。这几个区的经济是较为发达,所以税收优惠政策普遍为一般。

 

营业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20-30%

企业所得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10-16%

增值税:返给公司实际交税额的4-6%

 

4、上海市区返税

 

在市区返税的就会很少很少,除非大型企业,才能有好的返税政策。

 

二、重点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对于国家重点支持的产业或产品,就可以享受所得税减免政策,例如是高新技术企业之类的,芯片研发制造企业等。

 

三、金山地区税收政策

 

1、补贴的基本原则

 

根据“扶优扶强”以及产业导向的原则,使有限的扶持资金来发挥出最大的效应,进而能有重点地支持企业开拓市场以及扩大出口,支持企业技术的创新、设备的更新、产业的升级、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以及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

 

2、申请补贴项目的范围

 

位于本区内注册登记的实业型以及实地型企业实施的工业技改等项目

 

四、奉贤地区税收政策

 

1 外商投资公司上海奉贤注册公司优惠政策是外商投资公司的外国投资者将从公司取得的利润直接再投资于该公司,经营期不得少于5年的,经过投资者进行申请,税务机关的相关批准,退还其再投资部分已交纳的所得税的百分之四十税物款。外商投资企业的外国投资者们在中国境内的直接再投资举办以及扩建产品出口企业或者是技术先进企业,经营期不得少于5年的,经过投资者申请,税务机关相关批准,全部退还其再投资部分已交纳的企业所得税税款。

 

2 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凡是从事经国务院批准的《外商投资企业指导目录》之中的,鼓励类项目的外商投资企业追加的投资,企业注册资本增加到6000w美元以上,或者是增加注册资本1500w美元以上而且超过原来注册资本的50%以上,经营期不得少于5年的,经过投资者的申请,税务机关相关批准,其增加的投资部分所交纳的所得税实行“两免三减半”。

 

3 上海奉贤政府部门规定,外商投资企业被确认为“产品出口企业”或者是“技术先进企业”之后,经考核合格的话,可以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A 产品出口企业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期满后,凡是当年企业出口销售额达能到70%以上的,可以按照现行税率减半其交纳企业所得税。

 

B 技术先进企业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减免企业所得税期满后,仍为技术先进企业的,可以延长三年减半交纳的企业所得税。

 

4、凡是从事输配电产业的生产、研发、营销的企业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优惠政策是可享受3年内所得税(个人所得税除外)区得益部分的70%,增值税以及营业税区得益部分的40%的奖励;区小企业贷款担保中心还可提供11以内的贷款信用担保,帮助提高企业向银行贷款的增资能力。

 

5、 凡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的私营企业可享受财政给予的技改贴息、年企业所得税区得益部分的50%以上的奖励等优惠政策。

 

 中国进WTO以后,为吸引国外资本及技术的快速发展,出台了有关税收优惠等诸多新政策,获得了大量外商的投资,既促进了国内经济的发展,又提高了我国生产技术!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