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外资公司 > 注册外资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注册外资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07-25    点击率:

  注册公司是每位投资者创业的第一步就需要做的,没有申办营业执照则为非法经营。就像一个公司没有户口,就好比如人没有户口一样,它是不受国家认可的,当然更是不可能得到国家的保护。所谓的注册一般就是在国家工商部门进行备案。

 

  虽然外资进入中国市场,但是成立一个外资公司也要按照中国法律进行,同样需要一系列的注册手续,丝毫不会偏袒的。外资公司注册条件不会因为国籍不同而进行特殊照顾,条件如下:

 

  一般外资企业股东外商独资公司的股东可以称之为外国企业,也可以称之为外国居民,一般中外合资公司的股东,对于中方股东有特殊的要求,即中方股东不能是中国的居民,必须得是中国的公司。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需要提交并验资股东的身份证明。外国企业提交经公证过的合法开业得到相关证明,外国个人提交经公证过的护照。

 

  如果设立监事会的话,还需要三名监事成员,如果不设立监事会,可以设立一名监事,此人可以为外国人,也可以为中国大陆居民,办理外资公司注册的时候,一般就需要提交身份证明。

 

外资公司注册


  外资公司一般可以设立董事会,如果不设立的话,就需要设立一名执行董事。执行董事可以为大陆居民,也可以为委派外国人担任。(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自贸区注册外资公司流程

 

  一般在中国大陆注册外资公司需要实际出资,外资公司可以根据《新公司》法规定出资注册。外国投资者一般需要将注册资金打入外资公司的外汇账户,然后再由专业会计事务所验资,并出具《验资报告》。

 

  注册的时候需要对公司名称进行核准,需要提交多个公司名称查名。

 

  经营范围必须得明确,业务范围不得超过公司经营范围。经营范围字数在100字以内。

 

  公司注册地址是商务办公地址,需要提供租赁合同、发票以及房产证复印件等等。

 

  公司成立的时候,需要工商管理部门提交公司章程。章程当中必须包括公司名称、经营范围、股东以及出资比例、注册资本,股东、董事、监事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

 

  外资公司审批的时候,得需要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

 

  公司进行财务登记时,需要提交一名财务人员信息,包括身份证没复印件,会计上岗复印件与照片。公司设立一名法人,法人可以是股东之一,当然了也可以聘请。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