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奉贤注册医疗器械企业价格

上海奉贤注册医疗器械企业价格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7-12-18    点击率:

  上海奉贤注册医疗器械企业时,不少客户会关心价格,但是办理上海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多少钱不能简单的回答,我们要从客户经营医疗器械的类别出发,整理出医疗器械经营的类别,再从类别里分出有特殊的类别我们才能准确的报出价格。

  一、上海奉贤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流程:

  1、公司名称核准

  需要提供股东身份证原件、公司名称以及经营范围等等,需要股东签署《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签署工商注册材料

  公司名称核准以后,需要由股东、法人代表处、监事签署《公司章程》、《企业告知承诺书》以及《股东会决议》等工商注册材料等。

  3、办理工商登记

  经过签署的工商注册材料、房屋租赁协议等等,并报上海工商局审批,然后办理公司营业执照。

  4、刻章

  公司营业执照出来后,可以刻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等。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二、上海奉贤注册医疗器械公司所需资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一个人可以注册几个公司

  1、欲销售产品的产品注册证复印件,每个医疗器械产品都是需要拿到相应产品注册证的复印件。

  2、从代理商拿货要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是厂商直接供货的要提供《生产经营许可证》同时三证合一正本复印件。

  3、 需提供,代理商或厂商给客户的经销合同或是授权经销书”——没有特别的模板,客户可以随意提供。总代是需提供证明代理经销此产品的证明文件。

  4、以上所有复印件都是需要加盖对方公司的红色公章。

  至于上海奉贤注册医疗器械企业的价格是怎样的,在这里小编想说每个地方注册所收取的费用都是不同的,具体的还得依据各地区为准。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