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注册环保科技公司费用

上海注册环保科技公司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2-13    点击率:

  环保科技一直都是当今社会比较重视的问题,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老板选择在上海注册环保科技公司,但是每个代办公司所收取的费用都是不同的,接下来就跟着宇科小编来具体看看吧!

  一、注册环保科技公司经营范围示例:

  1、工业水处理及自动化控制工程技术的研发、设计、施工及技术服务;电厂清洗除垢工程;水处理产品、仪器仪表、阀门及耗材的销售。

  2、环保产品的研发、应用、咨询;室内环境污染检测;室内装饰装璜工程的施工。(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须经审批后或凭有效许可证方可经营)。

  3、环保工程的治理;给排水工程的设计;环境监测服务;废气、污染的治理;固体废弃物的处理;环保技术及设备的集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膜技术的开发。

  4、环保工程设计、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环保设施及设备安装、维护与服务;环保产品、环保设备、机电设备、节能电气设备及配件的技术研究与销售。

  5、环保材料、灯具饰品、机电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制冷产品、空调设备的开发、销售及技术咨询;环保系统工程的设计及技术服务。(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公司后为什么要刻这么多章)

  二、上海注册环保科技公司注意事项:

  1、注册地址必须是正式的办公楼(或者商住两用),住宅是不能用于公司注册之用。

  2、公司经营范围若涉及到行政审批的,需在公司查名后,办理行政许可证。如食品公司需办理食品卫生许可,经营运输的企业需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

  3、若注册外贸公司,则在公司注册完成后,还需办理进出口备案手续,方能自营进出口业务。

  二、上海注册环保科技公司费用: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可详细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办理营业执照以及相关的手续的费用;第二部分就是银行开户方面的费用。

  其实现在很少有人自己去排队办理公司注册的事情,毕竟是要等待很长时间,而且要往返于不同的部门。虽然说国家现在也在简化相关的流程,但是至少是要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整个注册办理,但是如果您找代办公司办理加急的话,有三天就出执照的,也有七天出执照的,还有十五天出执照,具体的收费情况会有所不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