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公司注册有哪些费用是必须的

上海公司注册有哪些费用是必须的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09-29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多少费用,想必这是所有创业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有哪些费用是必须要的呢?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这个问题。

  上海公司注册这些费用是必须要出的:

  1、银行开户,根据各个银行收费标准不同,价格也不一样,代办注册公司一般会有合作银行,会给予一定优惠,建议确定银行后咨询注册公司代办;

  2、刻章,这个是必须要到公安局进行备案刻制才有效的,注册公司代办有合作点;

  3、请一个会计去购置税控盘,买发票;

  4、正式营业需要报税做账。上海注册公司给出的价格是小规模300一个月,一般纳税人500一个月;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注册公司所需材料:(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为什么要制定公司章程

  1、所有股东投资人身份证原件;

  2、公司名称;【预先想好10-20个公司名字用于核名,同行业有相同、相似、相近(包括字体及同音)的均不可使用,(想好公司字号就行);

  3、公司经营范围(150字以内);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

  5、公司的机构及其产生方法、职权、议事规则、公司章程;

  6、投资人出资比例;

  7、公司法人代表;

  8、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要是办公、写字楼、商铺用途且需要提供房产证复印件(我司可提供免费的虚拟注册地址);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对注册公司材料以及注册流程都有了解,这样注册公司效率才高,时间才短。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