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明细费用多不多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明细费用多不多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0-30    点击率: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创业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注册公司的费用多不多,现如今注册公司的流程已经简便很多了,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注册公司的费用问题!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明细费用:

  1、刻章费用(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章);

  2、银行开户年费(具体以银行要求为准);

  3、注册地址使用费宇科代理免;

  4、注册代理费;

  5、财务代理费用,小规模300/月,一般纳税人500/;

  那么上海崇明注册公司完成之后,公司每年需要交的费用有哪些呢:

  1、工商年检费用

  注册公司之后每年都要交工商年检费用,年检费用需要找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公司的审计报告费用一般都是按照注册资金要收取的;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2、印花税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多长时间

  印花税费用是根据公司的注册资金缴纳的,印花税费用是注册资金的万分之五,资金核算账簿和其他的账簿等都是需要交的;

  3、租房费用

  注册公司的住所一般是按照一年算一次费用的,最少的租赁期限都要租6个月,租赁租金根据房地产行业的变更情况而变动,如果放假突然高涨或者是下降,也有可能会影响,根据不同的地方租金不一样。

  4、交税费用

  只要注册公司之后都要办理税务登记,税务登记核定税种的时候,每一个季度都要向税务局报送财务报表,统计交税,年底也要报税,每年都需要报税,根据营业额的多少增收税费,各种税费的计算方法是应交税额税率。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都投身于成立新公司开创自己的事业,因此想要注册公司的你可得抓紧时间咯,因为机会往往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