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奉贤找专业代办注册公司价格是多少

上海奉贤找专业代办注册公司价格是多少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8-12-18    点击率:

   现如今大众创业,人们纷纷选择在上海奉贤注册公司,为什么奉贤这么受欢迎呢?因为奉贤属于郊区,其税务低,而且还有一定的优惠政策,专业的代办公司还提供注册地址,因此十分受欢迎,那么上海奉贤找专业的代办公司价格是多少呢?宇科小编来告诉你!

  上海奉贤找专业代办注册公司价格:

  上海注册公司的确有免费注册的,一般需要代理记账,才会免费注册,不代理记账的话,大概费用是480元,代理记账的费用小规模300块钱一个月,一般纳税人500块钱一个月。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流程:

  1、查名(提交所有资料3-5个工作日);

  2、审查中(工商网站上)->核准,可取(市局通过);

  3、拿名称单做签字材料(约客户到场签字,核身份证原件);

  4、签好字递交工商后2周拿执照;

  5、客户拿到手:营业执照正副本、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6、拿到执照后先开基本户,1个月内税种核定;(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查名解析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奉贤注册公司应具备的条件:

  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1人以上

  2、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 110万以上;23万以上

  3、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

  5、有公司住所。

  上海奉贤有很多的代办公司,找对专业的代办公司是关键,上海宇科专业代办公司数十年,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果您还有其他不懂得问题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