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注册公司的全部费用

上海注册公司的全部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8-28    点击率:

  上海注册公司的全部费用是多少?相信这是很多准备注册上海公司的创业者们所关注的一个问题,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为各位创业者们解解心中的疑惑!

  上海注册公司的全部费用主要包括:

  1、 免费办理营业执照,但是要代账一年,如果不代账的话,费用为1500;

  2、刻一套章(最低150)

  3、银行开户费(投资人自己就近找的网点,一般费用最低300元,最高3000)

  二、根据公司企业情况收费:

  1、代理服务费(公司注册代理机构收取的代理服务费,这个各个公司不同,一般最低0元,最高2000);

  2、特殊行业办理费用(如:食品销售行业需要办理食品流通许可证);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3、其他规定的必须要花费的(如:购买金税盘、发票打印机以及法人一证通U棒等);(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企业税务筹划有什么作用?

  上海注册公司需要提供的材料:

  1、所有投资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确定经验范围,我公司可提供工商范围参考,指导拟定完整的经营范围;

  3、公司名称6-10;

  4、确定注册资本,并确认各股东的投资比例;

  其实注册上海公司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您只需要把所需要的材料交给代办公司就可以了,虽然现在公司注册手续流程简单了,但是宇科小编还是建议创业者找家代理公司来代办比较好。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