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费用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25    点击率: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创业的时代,经济的飞速发展诞生了很多优秀的企业。于是乎很多创业者纷纷开始在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那么注册合伙企业的费用是怎样的呢?不知道的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看吧!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条件:

  1、有二个以上合伙人。合伙人为自然人的应当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书面合伙协议;

  3、有合伙人认缴或者实际缴付的出资;

  4、有合伙企业的名称和生产经营场所;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合伙企业费用:(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注册公司方法?需要注意的细节你知道吗?

  1、领取营业执照(提交注册资料57天就可以领取)(免费);

  2、刻章(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200-500);

  3、开设银行基本账户(四大行和商业银行需要慎重考虑)(100-1000,一般是越到的银行收费越高);

  4、税务登记,接着核定税种,最后购买发票(金税盘480,打印机自己购买);

  5、开始营业;

  注:这些都是在当地的政务大厅办理就可以了(如果涉及前置许可要求,核名后先去相关部门办理前置许可证书再办理工商注册);

  在上海注册公司需要根据注册公司的类型和行业以及经营范围来确定的。一些特殊的行业和公司类型收费多一点和流程复杂一些。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