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现在注册一家公司要多少费用

现在注册一家公司要多少费用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09-29    点击率:

  现在注册公司的费用是由客观因素决定的,比如注册公司的类型、在哪个区域注册、有没有实际地址、公司的名称、核名以及刻章等等,这些都是在注册的时候所要考虑的因素,一般的普通公司费用不会很高,那么具体多少呢?跟着宇科小编往下看!

  注册一家公司,一般最短需要18-20天,当然这是在不在任何一个环节内发生延误的情况下;花费的金额大概在1000-3000元。

  1、取得营业执照的行政收费,也就是所谓的工本费,目前上海是不收费的。该环节也是最耗费时间的环节,查名3-5个工作日,取得营业执照5个工作日。其实总结起来,所有的时间都花费在办理营业执照上,因为其他环节可以穿插在这些审核时间里开完成。

  2、刻章费用,大约是200-250元。

  3、开基本户费用,大约是500-2000元,视选择的银行来定。

上海注册公司代理

  注册一家公司的流程步骤:(那么您一定想知道:注册一个公司需要哪些材料

  1、公司名称:

  这个很关键,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对公司来说是件重要的事情,最好准备5-10个,毕竟在上海注册公司的太多重名率自然也就变高。

  2、注册地址:

  如果已经有自己的办公场地可以使用办公场地地址,前提是在工商税务备过案的合法注册地址;需要房产证复印件,并且需要按时缴纳房产税。

  如果是租别人的地方办公,需要提供房屋租赁合同,房产证复印件,房主同意办公司委托证明这些资料。

  3、工商提交资料:

  到工商大厅递交各种资料后会拿到受理通知单。

  4、领执照、刻章:

  等待3-5个工作日,就可以领到执照啦!之后就是刻公章、法人章、财务章等。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