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奉贤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价格

上海奉贤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价格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28    点击率:

  很多创业者在注册公司的时候,不知道要注册小规模还是一般纳税人,那么今天宇科小编主要给大家说说上海奉贤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的价格!

  一、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前期费用主要有: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工本费;

  2、刻印公章、法人章及财务章费用;

  3、选择地址使用费用(如在上海宇科注册可免费提供地址挂靠);

  4、选择注册代理费用(如果在宇科代理记账的话,可免费注册公司)

  二、注册一般纳税人后期费用:公司注册完成后,如果要开展业务经营,还需要办理开设公司基本帐户及购买发票的手续。

  1、开设公司基本帐户费用:各银行收费不一(具体可咨询各家银行柜面)

  2、购买税控设备:目前上海开票必须购买税控设备,其中金税盘费用,以后每年维护费等。

  3、一般纳税人资格申请:要开增值税发票还需要申请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代理费。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4、财务代理费用:注册公司一般纳税人为500元每月。(那么您一定想知道:上海企业税务筹划有什么作用?

  上海奉贤注册一般纳税人公司所需材料:

  1、房产证复印件(注:需提供全部页复印件,每页需加盖产权单位公章或产权人签字,并需加盖骑缝章或签骑缝字)

  2、企业住所证明;

  3、租赁合同及租赁发票原件;(注:租房发票,可以在办理税务登记前提供);

  4、拟设立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5、拟设立公司全体股东、董事、经理、监事的身份证件复印件各4;

  6、拟设立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1;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