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电话:400-966-5552

上海公司注册

栏目标题

联系我们

电   话:400-966-5552   

上海注册公司总   部:浦东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133室,地铁11号线4号口出50米8号门,(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分   部:上海浦东上南路4366号(地铁11号线三林站下6号口出 斜对面  (靠近三林路)

上海注册公司财务中心:浦东三林镇浦三路3058号长青企业广场3楼338室(近御桥路)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注册公司费用 >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贵不贵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贵不贵

来源:www.yuke99.com   日期: 2019-10-29    点击率:

  现如今,我国创业人数在不断创新,在这些创业者肯定有很多人关心费用的问题,那么今天宇科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上海崇明注册公司的费用!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流程:

  1、公司注册核准名称(查名确定公司名称);

  2、新版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正副本);

  3、公司五章(企业公章、法人章、财务章、发票章、合同章);

  4、注册公司地址(因不同地区和政策,可能有所变;地址为虚拟注册地址或实际注册地址,全年委托我司会计代理记账会可以免费提供注册地址);(那么您一定想知道:选择代理记账公司这些事项需提前了解

上海代办公司注册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所需材料:

  1、公司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名称(可提供多个备用);

  3、法定代表人或联系人手机、邮件等联系方式;

  4、经营场所产权证明、租赁协议及房租发票(我司提供注册地址者不需要);

  上海崇明注册公司费用:

  不同地区和政策可能造成价格差距,详情请咨询工商顾问,一般宇科提供免费注册的业务,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咨询宇科客服人员!

  在开始注册公司之前,我们有必要对注册公司的事项进行了解,然后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寻找最合适的方法来进行注册!


推荐文章

常年提供上海注册公司流程及费用上海注册公司注册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等工商登记服务!咨询电话:400-966-5552